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20180504

之前有提到近期會挑個時間跟各位報告一件事,由於喜好風格和過去截然不同,現在叫我寫悲虐致鬱的耽美文,可能一個標點符號都生不出來。

但是十八禁的人蟲雜交、史詩片科洛弗檔案裡的怪物x平凡老百姓這種cult文,隨時都可以尻,這也意味我繼續待在商業市場不恰當,與其糾結自己與主流的差距越來越大,不如回歸到創作原點,那就是自爽(無誤)。

對於六七年前從商業作品一路支持至今的人,或許會相當生氣我的決定,不過一個再也寫不出耽美氛圍的作者,不該一直浪費讀者等待的時間。

2017年出版的慕殘是原惡哉最後的商業小說,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的愛護與陪伴。

如果對異形、克蘇魯、恐怖蠟像館,不得不提人工進化,我一定要推薦這部電影,集結人獸、近親相●等元素為大成,導演還拍過異次元殺陣這麼帶感的電影。

這些tag的項目有興趣的話,歡迎跌坑。

沒有的話,建議取消追蹤會比較好......我覺得這感覺很像是支持的GV男優突然宣布轉戰AV作品一樣,恐怕都會在心中吶喊「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把超商架上的小說拿去結帳」,偶爾也是會發生海鮮麵改賣素食的狀況,雖然確切點來說是日式料理變成人肉叉燒包。黃秋生的演技太好了。

之後發表作品使用的名稱不是原惡哉,至於FB顯示的名字是否會更改,嗯、暫時就先這樣。

自2011年以來,給予我許多幫助的編輯們,先前總是製造不少麻煩與困擾,真的很抱歉,也相當謝謝創作路上能遇見你們。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