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慕殘七夕番外


傅希摯:「好久不見,感覺你這陣子特別忙碌。」
洛惜卿:「不是特別,是非常。」
倪篤臣:「莫非是為了今天?八月二十八日。」
洛惜卿:「不然會是為了九月五日嗎?」
傅希摯:「今天是什麼重要日子?」
洛惜卿:「七夕。等等,賺錢範圍擴及飯店郵輪渡假村的貴集團難道沒有七夕相關活動?」
傅希摯:「學長回歸之後我全力支援綠能開發和慈善規劃,對於商業方面的事不清楚。」
倪篤臣:「對了,嶄星橋先生目前狀況如何?」
傅希摯:「全身全靈的投注在事業上,就跟某個人一樣。」
洛惜卿:「最近要處理的事很多,你不提,我倒是忘記他的存在。」
嶄星橋:「支配別人很會,但就以戀人來說徹底不及格。」
洛惜卿:「你居然還有時間看LINE?」
嶄星橋:「時間硬要擠也是擠的出來。我看七夕別理他,我們自己來慶祝。」
洛惜卿:「四個大男人佔走情侶用餐的座位不大好吧。」
嶄星橋:「我們也是在過情人節啊,沒有夏時這麼礙事的傢伙在,說不定倪先生是個不錯的對象。」
倪篤臣:「謝謝。我對嶄星橋先生也是有很多感覺。」
傅希摯:「關於如何治療精神障礙的感覺嗎?」
嶄星橋:「沒有夏時在,希摯你完全不是我的對手。我對你的想法,可是隨著時間分秒倍增。」
傅希摯:「......」
倪篤臣:「我突然間很期待晚上的聚餐。」
洛惜卿:「倪先生,我現在才發現你真的是一個人--」
倪篤臣:「人間觀察是我的興趣。別用人渣形容我,這個詞應該要用在此時此刻忙著專題報告把諸位放生的人身上。」
傅希摯:「好說。」

*後續9月5日公開,如果我記得的話
*某主角完全免出場XD


購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