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世界研究天堂高校四騎士參上

弟弟:各位觀眾!我們回來囉^_^
王珍珍:沒想到相隔四年我居然還在念高中,人生敗筆。
弟弟:你有本錢一直唸高中但我就有點不大行了,大家一人一信叫廢材作者把天堂高校換成天堂大學好嗎?
王珍珍:高中或許還有辦法,但我很懷疑今雨你考上的大學是否跟我同個水平。
弟弟:不許你質疑我,我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怕!
王珍珍:那還真是令人期待。
弟弟:說這句話的時候麻煩用點感情。總之,華麗的薑絲在2017年末正式回歸,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等待,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王珍珍: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弟弟:等等,那個艾露可巴拉巴拉是什麼意思?
王珍珍:四年過去了你的英文還是這麼沒救......
弟弟:沒救的不只是我的英文,廢材作者的英文也同樣沒救。
王珍珍:好說。
SINCE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