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CWT44來場情書回覆

許謹而
感謝妹子的聖誕節禮物(抱住
沒想到會在1F見到面,結果回3F的時候聽朋友說妳有來找我,真的很不好意思>_<
預祝妹子聖誕節快樂喔喔喔喔喔
期待下次見面\(^o^)

月.御玄玥
妹子的信件包裝好可愛XDDDDD,喵咪超萌的>/////<
期待下次相見歡(大概是在明年八月吧Orz

謝謝妹子的聖誕節卡片!!!奇異博士是一部滿有意思的電影,哲學思想有別於其他漫威英雄的內容,非常喜歡蒂妲史雲頓女神飾演的感覺,實在太棒了!此人很詞窮
謝謝期待新作,我會好好加油的!!!
預祝妹子聖誕節快樂

亞瘋
畢專加油!好像很多艘年妹子最近都在忙畢展或者期末考,大家忙碌之餘也要好好休息啊啊>_<
非常感謝期待新作,聖誕節&新年快樂

采縈
從台中來台大體育館真的辛苦了(抱住
放心我會記得趕稿的!預祝聖誕節快樂

KYO
先祝妹子聖誕節快樂()
妖怪事典和悲傷星位應該明年會有下落吧www,突然發現我悲傷星位又拖過一年了(抹臉
期待明年相見歡喔喔喔

不知道是Bin還是Bun還是Bui(?),結果是RAIN
抱歉我看很久還是不知道妹子的名字QQQQQQ
若有看到這篇文也請告訴我正確名稱,非常謝謝>_<
放心我這次也是早早就對別人說聖誕節快樂了,附近的咖啡店則是十月中就在播放節目應景音樂,一整個就很歡樂XDDDDDDDD
八月中的時候喵咪離家出走那段時間心情非常沮喪,很感謝大家的加油打氣,能夠找回來真是太好了QQQQQQQ,妹子也要多多關心家裡的喵咪喔

音霈
之前看FB訊息時妹子提到正在軍中,那個時候一直想說「終於也有騷年要去撿肥皂了嗎」,對不起我一整個很老派,結果這次看到妹子,突然覺得妹子待在軍中應該每天都能享受撩妹或者撩弟的生活XDDDDDDD後宮佳麗三千的概念
從軍辛苦了,以前也曾經想過要從軍,因為我是軍事迷XDDDDD,但因為所以就沒有下文了(抹臉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妹子相見歡XD,聖誕節快樂

Althea
謝謝妹子的天文星雲明信片!!!!超級喜歡星空圖的XDDDDD
希望我產糧的速度能夠快一點(抹臉
預祝妹子聖誕節&新年快樂喔喔喔喔XD

SAKURABA AKI
妹子的字真的很可愛,然後我的字就是一整個不忍目睹(抹臉
愛護妹妹的好姊姊,必須抱緊處理XDDDDDD
最近應該會實況遊戲吧XDDDD,這次12PLUS有贈送BADLAND,美術超棒非常考驗耐心毅力M指數(等等
也祝妹子聖誕節快樂喔

柳吹絮
啊因為知道妹子另一個名稱我就用這個了(等等
FFXV終於發售了天啊我居然等這款遊戲等十年QQQQQQ
都從高中生變成社會人士,時間過好快XDD
之後會好好努力的!雖然每次都這麼說但成效似乎很有限wwww
聖誕節快樂>_<

骸骸
妹子不用擔心我這次也是早早就祭出聖誕節快樂這個詞兒了XDDDDD
總覺得比起「哎呀一年又過去了」,換成「聖誕節快樂」好像比較正面一點,儘管意思都差不多(不對
從台南的簽書會到現在也好長一段時間了,沒想到妹子還記得
對我來說,從以前到現在收到的各式各樣情書或者信件也是人生低潮時一個相當重要的慰藉,每當質疑自己是否應該繼續下去時,看到信件總會帶來一些正面的動力
能夠擁有喜歡自己作品的讀者們,我也是非常幸運
希望之後還能跟妹子相見歡XDDD

三玲
呃啊啊啊啊妹子千萬別用老師這個詞稱呼我>_<
雖然小說很多坑要填,但遊戲的坑更是多到補不完,好希望我一天有七十二小時啊啊啊
以前有些作品在描寫時,可能心態很不成熟導致內容經常微妙起來wwwww,當然現在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抹臉
不過比起先前太過高產導致作品程度高高低低或水準不一,現在比較能好好把一個故事盡可能描寫完整,有時覺得若以前的自己有目前的堅持就好了XDDDDDDDD
可能跟心境有關也可能跟時間有關,過去心性比較不知收斂,或許能寫出惡靈APP或者虐愛這種充滿狂氣的劇情,但那個時候應該寫不出縷紅新草這樣的作品儘管文風與敘述方式的轉變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無法接受,但對我而言,或許2016年以後的作品比較能確切的表達自己
好像有點嚴肅了XDDD,預祝妹子聖誕節快樂,期待下次相見歡XD

身處透明世界的邊緣小粉絲.程軒
其實論邊緣的話,我絕對不會輸妹子的!(等等
我懂這種窗掉的心情XDDDDD,然後FFXV發售之後,我就完.全.沒.有.更.新
不得不字體放大加粗體,我得好好反省一下Orz
啊我應該這幾天就會實況FFXV,但我幾乎都在釣魚自家王子是個不思進取只知釣魚的青年w
希望明年八月能跟妹子相見歡喔喔

Hsuehxio
於是又一個國二然後歲月如梭現今已是大學生的妹子,我究竟蹉跎多少妹子的青春年華呢(?
……其實我可以理解支持作者或者是創作人的作品,從期待到困惑、甚至是退坑的心情,畢竟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即便是我也很難去喜歡一位創作者所有作品,有時可能對方的題材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內容,有時可能跟描述劇情有關,但這些都是題外話,就我自己本身來說,嗯……我必須說不是每個作品我都盡心盡力在寫,特別是20112014年這段時期,那可能是我人生最不知所云的階段www
雖然高產以及有了一些人氣或知名度,在銷售上或許有特別的成績,可我之前也曾經說過那段時期的作品簡直可以歸類為黑歷史(抹臉
不斷在思考我究竟想要什麼,推出實驗性質可能很高但至少我還有點滿意的縷紅新草、皇太子,對曾經支持過我或者看過我的書的人,說不一定會有「這個作者已經不行了吧」、「總覺得現在的東西跟以前差很多」,不少人決定退坑或者不再支持我的作品,相對的銷售與人氣流失……等等,不過就我而言,現階段說不一定才是最理想的狀況,不再跟商業操作妥協,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完整敘述一部作品,珍惜每位出場的角色,我覺得2016之後的東西可能比較接近「創作」,而不是拿來銷售用的「商品」
當然之後妹子也可以透過情書或者FB訊息告訴我妳的想法,不要覺得害羞或者難為情XDDD
預祝聖誕節快樂,期待之後相見歡(因為所以可能是明年八月吧w

東籬
國中畢業到現在應該也念大學了吧wwww
謝謝妹子一路支持(抱住
期待下次見面喔喔喔

陳寧曦
妹子別放在心上,之後應該還有機會見面XDDDD
有時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也請寬心吧XDDD
我懂那種喜歡某個角色但是對作者或者原著還好的狀況,像我很喜歡哈利波特的葛林戴華德,但就對演員還好wwww,老中青三代分別由不同三位演員飾演,大概只對青年時期的演員有想法吧XDDDDD對作者也ry
所以這是人之常情XDDDDDDDDDD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正式見到面,聖誕節快樂XD

雪醬
從小六到現在已經十八了!!!!!!!!!!!!!!!!!!
本日最震驚(欸?
是說小六年紀看櫻庭愛生系列真的好嗎?Orz
但是已經看了所以這個也不是問題了wwww
恭喜成年,雖然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妹子體驗,但要好好把握時光並且小心安全>_<
最後預祝聖誕節&新年快樂

欽翼
看到妹子的名字頓時腦中很多回憶,包括之前場次收到妹子的母上寫的信件XDDDDD
雖然可能對妹子來說母親或許插手很多事情,但看得出來她非常疼愛妳
要好好跟媽媽相處喔
下一本書在什麼時候捏(抹臉),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完成的,也請期待
祝妹子聖誕節&新年快樂

紗紗
我必須說,妹子真的太強了!!!!!!!!!
非常非常可愛,謝謝聖誕節賀卡
也祝妹子聖誕節以及新年快樂喔喔喔喔

匿名者(?)
我看得出妹子採用目前最高等級的信件保護措施維護這封情書的安全
謝謝妹子的告白XDDDDD
以及沒有意外的話,籠中鳥不會再版,只會重製然後寄送給曾買過這本書的人
不便之處也請妹子見諒Q_____Q
期待之後的告白喔喔喔(欸?

鳥籠信紙還是自己手雕的妹子,陳虹樺
抱歉因為我找不到妹子的名字,要是有看到這篇文也請告訴我妳叫什麼好嗎>_<
感謝支持以及從高中開始到大學,也請好好學習啊啊啊啊,剩下的學生時代很短暫,若可以的話希望妹子能好好把握
很謝謝妹子的餵食XDDDD
期待之後相見歡喔喔

盆栽喵
妹子的字非常好認,所以還沒打開信件就知道是妳寫的了XDDDD
我覺得不論是戀愛還是交友,若無法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都是相當危險的事
比方說皇太子裡面的嶄世鴒對李隆基大概只有「垃圾」這個感想(等等
但李隆基好過其他渣攻的一點是,他是真心喜歡嶄世鴒
至於櫻庭愛生或者Nior,他們兩位情況特殊,或許後者略勝前者一點點點點點點,吧(?
遇到這兩位,肯定是上輩子毀了世界也說不一定,但信三是清楚櫻庭愛生為人……………知道這個人黑暗複雜的內在,然而真相或許比他所想的還要絕望好幾倍也說不一定
一切都要等明年最終回才有解套,前提是我得寫得出來wwwww
謝謝妹子介紹的歌曲,我會找時間聽的,最近正在處理通販的事Q__Q
預祝聖誕節和新年快樂喔喔喔

姚文晴
老實說我還在研究大一迷妹是誰,結果妹子就在FB上面自爆了XDDDDD
國中到大學也是一個華麗的階段,妹子也請好好珍惜接下來的學生時代>_<
以前在念書的時候也遇過厭世派的公車司機,不知道是在趕什麼的,一路橫衝直撞,幸好我活下來了(抹臉
妹子出門在外也請小心,要是苗頭不對就趕緊離開或者報警吧
期待之後相見歡

BECKY
對不起,我到剛剛才發現妹子送的禮物裡面有小卡片還有--
外觀完全看不出來的精緻麻糬!!!!
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吃但總之我乾乾淨淨的吃完了!
非常美味,謝謝招待!!!!!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用很多驚嘆號,傷眼抱歉QQ